4.2.11

新年LAU LAU


我已经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欣赏我要有独特的眼光
我知道我这种TASTE
是你喜欢的=p

























2011的新年


我长那么大 

这年过得最快活



=)











2011年




我还真的什么事都放下了






现在只要安于现状




那么安定   
就够。









他,
可以给我最平凡的生活。














他,
让我猜不透。







说实在的
我很累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有时候
我想写封道歉信给我的朋友



就算你们看不到







有时候
想想下


又觉得没必要














算了吧





活得自在

活得cin cai      







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