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星星之火 还是可以燎原

一拳打在石灰墙上

手再怎么痛  再怎么伤



也不必一颗心揪着揪着更难受







我不懂为什么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想冷静








偏偏最乱的是我的心
















电话关了  电脑关掉











我只是不想对着电话流泪   就那么简单















戏剧里没有一句对白我能够熟记









我只是对着电视荧幕 发呆  落泪







听着王者的哀歌     那么落寞 那么挫败    那么强的感染力










今晚  我没打算休息    只想沉醉在麻木之中






明天的课还是会上












那么难受   那么灼心      









凌晨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听我哭诉的人    










令我顿时明白  知己难寻   这句话







找一个听你讲话的人  不难

找一个和你说话的人   不难






找一个静静听你哭的人   很难



















我在质问自己




曾几何时 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哭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