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棋子

去年暑假是怎麽熬過來的,忘了



我說過的 不稱職 就永遠都不稱職




我用淚光吸引你



我聽到你的一字一句 夾雜著諷刺的意思 好難聽


熒幕前的你 好陌生


你竟然告訴我



從開始到現在 你都在和我演戲




你的真情真意呢?







真的被豺狼叼走了嗎?



我不信!





我不信 我認識的你不是這樣的






原來.......原來啊




是我單純 是我幼稚






我高估了我在你心目中的位子






原來......原來





是我蠢 是我笨




我以爲你會善待我








但是

我依然相信你愛我的心 還在 你 沒變










錯的是我 愧疚的也是我
















起手無回 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 受控在你手裏



我之所以成爲你們的棋子 完全是因爲自己犯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