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曾经并肩作战的同志

朋友



说的那么动听啊~~~~





定义?



>>>>>>  束手旁观?   冷嘲热讽?   



>>>>>>  默默支持?  体贴谅解?






你们有吗?   (这个问题好愚蠢)










朋友们  你们不了解我  无所谓    !!!!



你们不明白我 无所谓!!!



你们不谅解我 无所谓!!!!!




单枪直入骂我   无所谓!!!!!!







我最受不了就是   讽刺  !!!!!!!!!!










你那一句   话    彻底让我心碎        









或许你认为   那句是玩笑    我在你眼中和别人一样   对你那句玩笑  无所谓!!!!!!












错 错 错  你错了     我很介意   我很有关系         













只要你是2010年3C成员    你就是朋友       偏偏  成员里有一些不符合朋友的定义











我可以对你说无所谓      的




没关系就没你的份了











开玩笑有个谱啦     超过底线了竟然还不知情= =






















不必刻意讨好我     




很多时候  一句话  可以让我感动得要死     




很多时候  那么不故意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对你改观













那天  我钱包被偷    几位朋友    虽然骂我   我心里却暗自感动      






因为我明白       





尤其是死神先生       因为他的一句:以后找我










我感动得要死



却因为我的那种该死的“求人不如求自己”的性格  



我不好意思找人帮忙       






[对不起  有阴影]









真的谢谢你       









既然你这么说      以后我会什么事都找你帮忙的XD     



你会好不得空















由于上了中四的关系  压力是其中一个因素  还有不同班  会减少我们的互动



而导致我们的距离疏远  



有时候会不了解 这一班  曾经并肩作战的朋友   的思想  




我仍然知道你们很愿意让这班朋友偶尔发下牢骚  的  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