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郑雪儿要排除万难 + 牙齿不平


[这是唯一一幅笑到见牙的]












快点帮我想想



我现在很需要几十人的头脑



为的就是帮我想一个问题

(我知道这样很浪费人力资源)



可我实在是想不透 想不透 啊





只有13天   现在也只剩11天了






在这段时间里    无论如何都要搞定这个问题






排除万难   势必解决  解决  解决啊~~~~









很无厘头的事   我做得多啦






都不懂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多毅力





怎么样都打不死        被人赶了又来






脸皮有够厚      拒绝噢 ?    小case啦










咦 ?  




那种3分钟脾气     一辈子都改不了啦






听了一句能够让人超不爽的话      你再从1数到50




再回头跟我说话   我还是一样开口  一样答你问题








要是稍微对我好一点     我连生气也不忍心了吧
(脾气好到没骨气)











还有 还有



就好像告诉你              我-很-记-仇







到头来    仇是记着啦      却不报仇





所以呢     有谁不敢得罪我








得罪我      我把气都弊着弊着          快弊坏自己了








对啦     很没骨气     也很怪












最无厘头的还是             你骂我        我还嬉皮笑脸对着你      






够搞笑吧    哈哈XD














也是啦            要是动不动就脾气来            









我哪里跑那么多力出来     很累人叻


















其实我很喜欢笑     






我也发觉原来很少人知道    我是个正宗的  38婆





不要怀疑     你看到那个疯疯癫癫的郑雪儿      绝对是我







大可以问问认识我的人       雪儿是什么样的人啊?







一个字   EMO       



正如我所说的    没人知道









问我为什么不笑       拍照为什么不笑



因为啊       牙齿不平       


我有在考虑你们的视觉享受啊













至于为什么我牙齿会那么 不平  

(要是你们看过我裂开嘴笑的那副模样 就知道有多不平)






这个是我自己造成的     详情?  来问我本人





















牙齿不平就不平了       我从来不自卑    






至于羡慕羡慕别人那排整整齐齐的白牙齿     那是当然的啦






我在想啊    难道发育完成过后      妈妈的预言就成真了吗






妈妈说我啊    长大后      一爱美    就会胡思乱想 = =





肯定会接受    要乖乖躺在手术台任人宰   的事实啦





不会吧      最忌违就是进手术室       















能做你的幽默专家   还真有幸


告诉我   我们是不是都在害相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