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

曾经心动

我想“它”    很温暖    也有安全感


不必到处找    我可以信任“它”



shhhhhhhhhhhhhhhhh~    安静点  我想养老!













































































要是给错什么讯息   抱歉  



有时候   真的会有想找个伴    不想再应付诸如此类的问题



只需依偎在怀里    就是最好的答案  最好的理由     谁都会知难而退




往往遇到的  都不是我要的人选  



而   我要的    却在错的时间   错的地方    或是   因为    某种障碍      只能拒于千里




怨天么?  天意弄人么?    呵呵







以我现在这种状态    这种情景   这种环境        无论多完美的恋情    始终不会有结果

哪怕是坏的结果













要表达爱意   请尽早     要是错过了   迟了     就没有机会了

不管多凄凉   多美丽  也只会是一场凄美的遗憾






我朋友说得对     [不 告 诉 你 我 爱 上 了 你 是 我 的 错]




迟了    就算曾经心动       就说什么也没用了




















真的     你把我给弄疯了  





世界第一笨奖    还是非我莫属











星星啊    你何时才愿意停止灿烂    灰暗地陨落与地球表面擦出火花    变成流星     

就算你要那么耀眼    也只得对着我   不然当你背对我    你的光会刺痛我的眼睛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