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又是结尾

我的生活本来就一抹灰

现在不懂谁谁谁又想企图帮我的世界上色

是不是徒劳无功 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肯定地告诉你 

你有百分之八十会被感染 并  卷入灰色地带哦

算吧  场面越搞越尴尬  

早知道不该泄漏  一点点也不可以

现在被人卖了还蒙在鼓里

还要从别人口中得知    失败

原来你那么直接  那就不客气咯

我们一起单枪直入吧

不过时机不对    我只有等的份

我自己有很大的问题   恢复状态了没

我自己也不懂   

原以为失去了信任感

却一再地盲目相信  你不会!

你有他的痴情吗?

你有他的热情吗?

你有属于你自己的特别之处吗?

你有像他一样待我与别人不同吗?

你有鲜花吗?

你有戒指吗?

你有承诺吗?

你有保证吗?

你有情歌吗?

又是谁说不能比较的?





































哎呀呀~

尽量搞笑   尽量疯疯癫癫

不然没机会了

2010又这样过去

发生的事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人变了  东西变了  情感变了   社会变了   世界也变了

四个字 : 物事全非




























偶尔偶尔   你都会回来

问个侯   斗个嘴

其实这样相处挺好   我说真的

没有沉默  没有尴尬

无所不谈  不怕得罪

高谈阔论    聊个天花乱坠

我喜欢

我很想问你很久了

到底为什么选择我

你却给不到我一个答案

目前为止   15年以来

最后悔的事   就是做了别人的第三者

对 没错   这件事足以让我内疚一辈子



我朋友告诉我   他喜欢上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

我说  怎么样都好   就算被揭穿了   打死都不要承认你对他的感觉

更不要向别人透露一丁点的资料  他早就透露了

小心点啊   别步我后尘   

你会后悔 的    


而我最近常常有那个画面   每晚发同样的梦

都是关于那一件事

每一次我都必须克制自己想下去

可想而知  后悔的情绪多么不堪设想























































又是一年的结尾   

今年的结尾 于去年的结尾  大不相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