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0

唯一一篇

















媽媽說

你會在別人吵醒你的時候破口大駡

我說  我改了  



婆婆說

你不是很喜歡吃辣 又不定時吃東西嗎

我說  沒有了  在這樣下去  病不會好呐



朋友說

做麽一個人坐在那邊 不開心啊

我說  沒有啊  你們玩你們的吧



家人問

要不要去公園啊

我說 好啊


家人說

雪兒就是這樣  


我對着他們  露出個大大的笑容 =]






















“妮~妮~妮~”

雖然同星球啦  老實說我不懂你啊

我誰也不懂的  根本沒心思去了解人




“沒有啊!”

説話又很晦氣了  樓梯那裏 又發他脾氣

所有人裏 我只發他脾氣

因爲他是吝嗇鬼




“哈?哈?哈?你問什麽?”

他一定會問我心事

我承認 我在敷衍你

我始終沒有把我的心事告訴你





“找東西來玩”

是啦  我知道你想看蠟筆小新

不要講那麽多  來尬兩句







“你派牌啦 你很旺 我喜歡經你手派的牌”


既然暫時殘障  不要跟你計較

星星還得折的

你叫我保管東西  我會盡我的責任




“MAT 7”

我實在對他無話可説  我用他的對白

他分明玩針對

他待我跟別人有差別  需要這樣嗎




你們知道我在説什麽吧
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吧
2010年快結束了
我也不懂哪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畢竟你們是和我相處過的人
喜或厭都好
也只能這樣了

這篇文章我向你們  [致敬]






能說出口的秘密就不叫秘密


能說出口的心事就不叫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