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唯一一篇 II























该恭敬的  还没完



知道的人多  每个都有助我成长

变成这样  是该谢谢他们吗?




“我站你后面  把财带给你”

他人很真  童年的感觉  明?

这里提到你  为此庆幸吧



“miaooooooo~”

承认你很无聊   

我看到 你作弄人后 又要怕被报复的 表情

忍俊不禁  地  笑





“awwww~痛!”

我只能说你时常虐待我

身上的伤痕 都是你造成的






我发现  班上有好多开心果  全是我笑的理由










[511]

你真的有大将风范  在我印象中  只要你一声令下  全部人都得臣服于你

你不坏  虽然貌似轻浮  

但你的另一面  你自己知道的吧







[123]

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 

由于你不是同一个圈子里的人  我就敢跟你议论

你健忘症很严重  很多事都忘了






[213]

你......

我最近都在发同样的梦  一个能离间人心的梦

那梦    我打死不说

我要的答案  你很早以前就给了——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你要的答案  在我的日记里  早就提及 曝光

就这样好了






















允许我这样来形容你们

不要  届时  掐着我的脖子  来唠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