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老鼠記

趁着現在記憶猶新   來記錄這起新鮮滾熱辣的冒險記






地點:我家


時間:下午


驚嚇程度:5顆星












16/10/2010 晚上,不,是半夜。




(婆婆拿着掃把)
我- 你做麽?




婆婆- 我看到老鼠。


我- 哈?哪裏?


婆婆- 不知道,得空再找它啦!去睡覺。




17/10/2010 早上


(婆婆被媽媽逼着去找老鼠  順便收拾雜物房)


婆婆- 來幫我


我- 哦


.....................


(我正在把不要的玩具從玩具箱裏拿出來  那時在樓梯附近)




.......................




(伸手去翻其中一樣東西時,一只黑色長尾巴的物體跳了出來)




我-  啊~~~~~~


婆婆- 什麽事?


我- 老鼠啊!!!(我人已經第一時間跑上樓梯   離玩具箱5米   快上到去房間了)




婆婆- 在哪裏?




我- 箱裏。(我已經哭成大花臉了  妹妹傻傻地看着我)




婆婆- 幫我把箱子擡出去。




我-  不要 不要 不要 你自己擡   嗚嗚(一直飆淚)








婆婆把它捉出去后   總覺得所有東西都很骯髒  我把它們消毒了一遍




“一日被鼠嚇  十年怕尾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