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贖罪的機會

有個白癡教我拽狠話  




我拽了。




有個白癡說拽了就拔腿就跑




我沒跑。






活該啊    不要說別人沒體諒你    不要說別人不懂你






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太過執著










到底是哪個白癡教我拽狠話?






晚晚都在理   -   理頭緒










有沒有做錯?   有沒有做錯?   有沒有做錯?





該不該後悔?  該不該後悔?  該不該後悔?







頭緒倒沒有理出來 




卻看到你耿耿於懷  越見憔悴




















有那麽幾句話  是給你的  本是屬於你的
它們要跟你玩捉迷藏  我沒辦法
秘密  說了出去 就不再是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