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心の口水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到这样的:

没有什么事是学不来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





让脑子空了下来,暂时忘却烦恼。

有很多决定等我去做
可我叫它们停了下来



不久之前,不得不做决定。









拽狠话,没经验。

试试咯!


异常地成功........应该???










反复问了自己N遍:

你确定?


你确定??

你确定???


........................








咬咬牙,抓着最爱的枕头,闭上眼睛————找最致命的狠话。

[不用多,一句就够]






我确定。




没有后悔的余地...........




就这样,sayonara!!!!








快欢呼吧!

终于除掉了害你受伤的妖精。





不要回头,不要回来。



直到确保你的伤口不再流血.......












我已经不是你眼中那个小孩子



我会努力在你面前伪装幸福让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