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怕懦弱,怕坠落。





















月下每人



短暂的美丽,一瞬间永恒。













有谁说过,我不是个孩子么?


孩子不过是那个

满脸天真无邪的笑容

玩得衣服湿了一大块

说话有多直能多直







收过一张纸巾

没有什么比这份体贴更幸福





收过一瓶水

没有什么比这份关心更暗爽





收过一次照顾

没有什么比这份责任来得更应份
























先要离开的人最无情??





既然说了要离开
又何必渴望对方体谅用心良苦





一段情感是去是留
决定权都在自己










要是还傻傻渴望体谅,原谅,忏悔或是
一个回眸,一个回头




这不就是等同于





明明已经泪流满面
却还要我揭下面具让你讽刺













离开
人人都说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不要大家受伤
就要有一个人开口做出决定



最后
大家都一定会痛


不过
只是短痛























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也好过与你冷战推挤

这样  教谁能忍



我玩不起

也输不起
























要是我回头

继续以前的路

多么艰难的路

我懦弱

不回头了

也叫你别回头了







要是我往前走

继续走向断崖

我怕坠落

停了 不走了

也鼓励你走下去

支撑你  把你捧上天

哪怕牺牲自己

直到失去力气






















唱一半的情歌

写一半的文章

看一半的戏




灵魂,
何曾不是去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