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

给我面子,你回来了。

可是迟了。

为什么你要回来?


伤口裂第二次,
我又要怎么缝回去?


每一句话
你知不知道是用多少夜的眼泪换回来的



我-恨-你
你就是那个承诺了却离开的那个[他]






每一次跌倒 就是一次教训

直到我学乖

聪明点

跌倒了不会有人扶你

流血了喊痛又如何

要记得不会有下次

不会再跌到

走路要稳

人要很坚定

心要很坚强



我以为

我是百毒不侵的



















我只想问
我的伪装够不够好
就算被你识破了
还是有些事是你不知道的


至少我说的每句话
都不是开玩笑
包括 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