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逃离















































































离开。
就算只有两天,也想逃离。




-繁华的都市

-闷热的空气


-恼人的情绪






逃到火星去。


其实,
很多人。
火星很多人。




唯一的就是没有人认识我。




对我来说,
这样的一个地方。


叫  荒岛












很好。


现在是过渡期_亦是 _空窗期




我现在极度了解,
为什么伤心的人选择离开伤心地。








不是逃避。
我不是在逃避。








在这所谓“旅游”的过程中
我时刻都会想起 [他]
更会出现无尽的思念


无可否认,
我很想念他。














遇到美好的事物
总会有个人浮现脑海
你特别地想要与这个人分享
























咸咸的海风
强而有力地吹走了
忧伤。




一逐一逐的海浪
总让我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微笑。






看到它们
有着舒爽,清新的印象。


















































在你心里 你已把我当成陌生人


明明大家心里有着同样的默契


彼此已摸清对方的底蕴


清楚地知道你的身份




我没有拆穿


这是你的决定


我,尊重。














































细诉。
把心里的话全吐出来,
能够有幸地借到朋友的耳朵......
倾诉过程中,有治疗的作用?









“自闭症的由来”,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