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

公园遗留的玫瑰红指甲




















 麻木自己








我不敢
不敢一个人了








就算混在热闹的人群中

那一块挤满人的大地


灵魂还是一个人 




有如
 少了咖啡豆的咖啡

没有灵魂存在的躯壳






表面功夫做得很足




也不至于让人
“一览无遗”








在空荡荡的公园里





我回到了那个公园
下午太阳炎热的公园












荡着秋千
释放能量
释放水分






水分里不只夹杂着__汗
我伸出舌头
舔了舔
嘴角那一行[水]








咸咸淡淡
这个味道似曾相识............



忘了,我忘了。
忘了在哪里尝过这味........










我闭上眼睛
享受迎面吹来的风










我们都在呼吸着
同一个城市的空气
却闻起来
如此哀伤。














傍晚即将结束
黑夜即将来临
家家户户亮起的灯
提醒我
是时候离开了












踏出公园那一刹那
我猛然回头
看看那长椅
仿佛
还遗留你的温度
















心想着
是否从我踏出的那一步
就该决定该往何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