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

假人

我遇到一个人

老实说我不知道

该称呼她什么


叫她auntie好了




没有那个打算
要在这里
说开






说开什么?
我的身世之迷吗?








auntie
可以说是
我公公的情妇?
[别问我婆婆是谁]








我发誓
真心由衷地发誓
我对她没有任何偏见






大致来说
要了解一个人
需要的是相处
但我和她没相处过
最多只见过几次面
和别人的“是非”?




我才不会这样断定一个人


任谁都知道
每一个人的第一印象
很重要 很重要








今天
就在今天
如果没遇到她
我还不相信[他们]说的是真的......



我很注意她的表情
她脸上的表情
绝对不是一个陌生人该拥有的










................................................................
..........................................
........................








当她看到我的婆婆
第一个表情
我记得

立刻脸都变“黑”




变黑无所谓
任何人遇到情敌
都会不高兴






我佩服的是
“黑”只有一瞬间
可以说是只有一秒








过后有的是
微笑
当然
我看得出

笑得很勉强










有够假的
佩服呐
好出神入化哦






口蜜腹剑
不,不
应该说是
笑里藏刀










听说
她的“毒舌功”
蛮厉害的
 不是那种
[豆腐嘴,刀子心]
不是那种人






她是我看过
表情泄漏的完全的


















其实没人在乎
只是她自己以为的
正在公平竞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