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0

安慰






不开心时


你们会听到







“笑一个嘛”


“生气多了不好的啊”




“活得快乐点”
















对拉  对拉








这就是-- 安 慰








我自己什么样子??








凭什么安慰别人?



我不希望别人步我后尘?
















难受时候


[耳朵]不得空






开心时候




[分享]找不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无所谓啦 






我希望我下次找你们时候 


听到的第一句不是















“我心情不好啊”








“我不开心阿”










之类的........










甚至是不理不睬??












到最后
依然是这样的结果




















需要想想






当你们觉得自己不好时候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跟你们有着一样的遭遇








抱怨或是发泄










一秒,一下,一天就好









另一天就是新的开始






过了今天






问题还没解决就解决








还很复杂的就简单化啦










第二天








没有人还愿意听到你们的叹气声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们的笑声
























,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






,可以赶走伤悲,悲观。




,可以传染欢乐。












(别学我,我是消极的样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