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不该


















明明就再也承受不住的




却还要故作坚持地






要求你一字一句说清楚










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烧坏脑了










很佩服自己










我竟然还能那么淡定










回答你.......回答你........回答你
















咦?








那又是什么?










看东西两个影子了
















累了














我喊累了














晚安
















最后一次了


















你的那句,
















“不需要告诉你吧”














是预兆。




















你的那句,












“我有话要跟你说”














是结局。




















这是我如何装傻也装不到的




















路人的留言是讽刺么?
















































恨我好了






















还没能够轻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