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最远的地方

我在这里说的值得
你看不看得到?





我在这里喊累
你听不听得到?








我在这里呼喊
你感不感受到?
















你在我的世界
像太阳

我在你的世界
像蝴蝶










































我发现


























你的一切比我都还重要


















→游戏


























→生活


























→感受






























→脾气








































→睡觉
























→歌






















→电话






















→钱


























唯一找到对你不重要的
就是学业








































我渴望别人发现我的任何一切


哪怕只有一样


哪怕只有一个人发现


哪怕只有一个人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