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梦魇



















































醒來




睜開眼睛






發夢了








那夢很  美   很  美 








一場捨不得醒來的夢








一段捨不得磨滅的回憶








一次次無盡的思念












就算是睡8輩子才能夠換來這場夢
也值得








我記得
你從教室爬出來










我記得
你陪我回家








我記得
你幫我擦汗






我記得
你等我放學








我記得
你說過什麽








我記得
我說過什麽


















第一次
發那麽清晰的夢








醒來后
依然記得那麽清楚






















我拿起鬧鐘












秒針
“滴答滴答”
地游走着














天微亮
開着的音樂播放器
還有
鏡子裏的自己
















說了一句








[這不是夢]








我還得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