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春雨

一只被剪了翅膀的鸟
长了一张少女的面孔


















无数次地想着
你一直在推
我一直在退
退到角落里
然后问自己
还可以再退吗












在   底线___前面
突然下雨
是  滂沱那种
依然没动 没走








雨水打在身上
那种感觉
美好
久违的
却是上瘾的









一点一滴
豆大的雨点
湿了一身 
湿了思绪
湿了感情
慢慢混绕
然后
-.........















淋够了
再次从  底线 边缘
走回出去
我始终不敢
踩越 底线
天知道
会发生什么事
















往外走
再去闯
哪怕会伤痕累累
只能选择
伤了就躲
痊愈了就战
就好像
等待一场风暴的洗礼


















除了这样
我已经找不到更具体的了



















那次

温存__温柔
仿佛是N年前的事了













你的梗
我也司空见惯了



















多希望
那张朝思暮想的脸
可以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把我拽住
质问我




[是因为“他”吗?]























沉默是我的擅用武器
耐性好是我的优点












吊儿郎当是你的不妥
冷漠便是你的态度













我没怎样
我没做过什么






名分  它 虚华
关系  我 没有


公开 是他不能赐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