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0

哑子

啊..............................................~
很难受
很辛苦 

谁来打救我?

想喊
彻彻底底
痛痛快快
把心里的
不满
委屈
愤怒
伤感
都说出来




别叫我说出来
除非你是真心地想听
不然
等同于
浪费你我的
时间
口水
精神




不是没有人懂
是真的没有人要懂




唯一的动力
已经冬眠
只要春天回来
期望一切都会变好




快说出口的
硬硬地给我塞回进去了
快泄漏的
也给我
勉强地盖过了





哑子吃黄连~啊
说不出的
还真的叫委屈呐




问我难受不?
该答么?


















这次是真的感动
多年不见的朋友
在我生日的前一个月
问我喜欢些什么
还以为是因为某些因素
而想送我礼物
后来才搞清楚
那是生日礼物叻


竟然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还提早准备呢
真的感动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