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咸 - 鱼 白 - 菜

星 期 三
一个日子








某个角落
会看到








坐着
也只为了
实现 承 诺












堕落不值得原谅

我--笑




我堕落
却比你们每一个
还要幸福






叫堕落






也叫堕落




同样堕落
而后者
精彩多了








哭哭啼啼
叫堕落






疯疯癫癫
也叫堕落








我疯得来开心
你奈我如何?
















笑是
我不懂反应








你可以说
我傻了
























至今还好
体验着
没有脾气的生活












笑多了


皱纹少了


细胞停止毁灭


面红耳赤没了


怒火中烧没了


泼-妇-骂-街 的仪态


被我抛弃了

















有人说,没有面包的爱情终究会夭折。

我说说这话的人不懂什么是爱情。

从前恋爱我很反感别人说女方这条件好那条件好。

我不管你什么出身,什么学历,什么地位,如果爱你,你擦皮鞋甚至做妓女我也无所谓。

大人说我幼稚,没有钱怎么过日子?我说有钱没爱过的是什么
日子?

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喝水吃腌菜我也是高兴的。

 

 

 

 

 

 

 

 

 

突然想起

曾经

有个人

对我说

不要嫁个穷光蛋

那时

我点头说好





我记起

这不是我说过的吗

怎么现在想法

不同了?

 

 

 

 

 

我爱一个没钱但爱我的人,

大人说我幼稚。




一个懂得什么是爱情de人,

却选择一个有钱但不爱的男人。

我该说

是成熟

还是

幼稚么?






如果-寂寞

如果-痛苦

>不要怨

>不要诉

=这些都应该

自己负责,

负责自己的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