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20100807

呼呼~
8月7日
我只想狂笑
是发自内心地笑
笑的原由从来都是来自他 
三个月的今天 
满期待的日子
本来打算一个人过
突然冒出有心人陪我倒数
傻子衷心说声谢谢 
今天过后 
接下来要等的 
2年
多辛苦都好
我都会坚持



本来一个人过的日子
用一杯红酒
一晚通宵
一脸眼泪
为自己庆祝
却变成
惊喜
欣喜
兴奋
还有还有
感动
就算流泪也是开心的



这个月
两个人记得我的生日
记得替我庆祝
记得帮我庆生
也记得买礼物送给我
我爱死他们了
在继续看看还有谁会记得我的生日









就算我说了很多次
也请你记得记得
至死不渝
2年是考验
这样而输
我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