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用一个晚上冷静
想回之前的话

无奈我们的以后没有保障
婚姻的真谛不只有爱
证书能证明的永远只是名分
你的保证办不到
我的要求如此压力


生活不是你我有爱就能继续
一辈子那么长 只有爱 那么剩下来的怎么办


我的方程式很简单
>
先有体力 + 再来 + 有了爱才有绞缠=生活



你知道我想什么
我也知道自己那么可笑
你没有想到
我的脚步比你快


没屋没车
无所谓
没钱没权
没关系
两个人的生活
不需要负起谁养谁的责任





我说:
要我嫁一个养得起我可是不爱我而我也不爱的男人 
我宁愿不嫁 
要我嫁一个养不起我可是爱我而我也爱他 的男人
捱辛苦又有什么所谓








你明白吗?
我不是冲动的人
这番也不是冲动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