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怕的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以后那么远
又有谁肯为我想到那么远呢

-------------------------------------------
不用了
什么都不用了
丢掉承诺
丢掉保证
这些没有价值的幻觉
想就好
现实里没人需要这些
没人需要这些伤人的家伙


--------------------------------------------
别用那种眼神看待自残人士
并不是不爱惜自己
每一件事有原由的
我需要大家的体谅多于歧视


--------------------------------------------
无意敝见手上的疤
莫名的悲伤感又涌上心头
没有后悔
没有耻辱
对我来说
全都是一种回忆
不管是好是坏
都是一种回忆
隐隐约约而刻骨铭心的
那次那次的那么一次
已经清清楚楚
烙印在脑海
挥之不去
整个过程
无人知晓
事情调淡后
也是无人知晓
没有人知道
我记得全部的全部


不知道那个时候
陪在我身边的那个她
是否记得
是她帮我止住
流到一地的
不明液体?
还是说
是她帮我续了命?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是她扶了我起来



_______这是第一次



----------------------------------------

上了瘾
发生了什么事
同一种方法发泄
次数也加倍
不过用具不同了
这次没有人帮我止住液体
根本没有这个机会
在众目睽睽之下
谁会不阻止你呢
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再继续吧


下次记得准备所有的东西
怎么也会爽些的



-----------------------------------------
当痛到一种地步
在身上加多伤口
又有什么所谓呢
不再有心痛
手上的伤口就会刺痛
伤口很快愈合
疤痕永远不淡
他一定粘得牢牢的
那么显眼
永远提醒着你
每一段回忆
在讽刺地笑着





这是教训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