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我想嫁给你

允许我一时的
冲动
鲁莽
轻狂

我说
我想嫁给你

别相信

除非
多年以后
我还拿着这个信念
向你索取


多年以后
我还对你说
一样的话

那时
请你相信
因为那也是令我不知所措的奇迹




真的真的 
不要放我走 
哪怕用什么方式绑住我 
不管我再怎么反抗
都把我抓到
让我跟在你身边
或是把我杀了
再把我埋在你的坟墓旁边
让我永远属于你


多年以后
我们都还在
我们都还爱
你未娶
我未嫁
而你还听到我说
[我想嫁给你]
那你该立刻点头吧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让我疯
胡说八道也好
一时冲动也好
一个星期里
总有一天
我是处于疯狂状态




隔了那么多小时
我还是决定想写在这里
你就知道 
我是不吐不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