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0

一个人___ALONE____



从小到大
我都清楚知道自己的个性如何
当然也坚持自己的原则

以前小时候
那个开朗却胆小怕事不敢违反任何命令甚至规矩的小女孩
到现在大了
话少了笑容少了感觉这个世界变复杂了的女生
我看着自己在变
很快
只需半年
学会减少笑容
学会减少话题
更学会反抗






 从来没有人问
为什么你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躲起来....?
一个人独自坐在角落.....?
其实不用问
一定是不开心了吧
错!
不是不开心
而是我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躲在自己的房间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角落
干嘛啊?
安静嘛!
我喜欢一个人
当然,这也要视乎我当天的心情
我永远只有觉得"世界吵闹''的时候
或是"气氛假装热闹"的时候
才会躲起来
开心的时候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解决的方法是[没有]
那是因为至今为止没有人知道这一切
当我找上某某人并急需安慰的时候
惹来的只有更多的气愤与郁闷
所以解决方法仍然还未发明出来


有时候很开心,兴奋,雀跃
往往会让人泼冷水
怎么说呢?

[你先看看这种情景......]

第一————


我: 你们要出去哦?

家人: 是啊!你要跟我出吗?

我: 我........[我正想要开口却被打断了]


家人: 不要了,阿姨的车不够坐啊!你还是不要去好了。

我: = =.......


第二————


家人: 你不能出去,不能打电话给朋友煲电话粥

我心想,电脑就是我唯一的消遣活动了

家人: 你一天到晚对着电脑,你没东西做啦!


............................









这样子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们还想我怎样
我都已经这样了

你不要我出那就不要出,这样无所谓
你就别管我睡得多晚了
你要我那么早起身干什么

你不给这样那样,无所谓
反正我习惯了
连我唯一的消遣活动你也要管
还说要拿走
难道你拿走
我会多一点好处吗?
如果你拿走那我对墙壁好了

还有一次
你说我是废人

你说对了
我是真的是废人



刚刚又来了
一个就说小心眼睛变坏呀
另一个更好笑
眼睛变坏事小,怕是心理不平衡啊
哈哈 x )
心理不平衡
很有可能会哦
可是绝对不会是电脑造成的



------------------------------------------------

[先生]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懂吗?

我一直以为
我不开心不用紧
至少会有个人让我欣慰
我不开心也可以哄哄我
现在看来
这个人似乎不存在




------------------------------------------------








 你的决定
不需要询问我的意见
到你决定好了
就通知我一声就可以了
毕竟你不是来问我意见的


























p/s >  不管你坚不坚持得下去都好,我都会为了你坚持到最后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