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溝通方式





我不會説話
要就太過直接
直接得讓人驚訝
要就太過婉轉
婉轉得讓人不明白

有些事情不想説穿
説穿了對大家沒好處

不明白想要問
不好意思問
那就婉轉一點咯
結果人家不明白
太直接真的會嚇到人


我的溝通方式有問題
別人曲解了原本的含義
我不會解釋了
那就沉默吧
寧願被誤解



把事情受在心裏
不如説是把事情弊在心裏
未必是不好的
至少不會吵嘴
不會誤會
沒有爭吵
沒有厭煩



我看到那個冰冷的物體
一枚兩枚
挂在一個....
不應該把它挂在那裏的地方。

又或者是
它原本就屬於那裏
就好像
無論外面的床多舒服
也不及家裏的床舒服


而現在我沒有選擇啦
因爲選了.....





我的溝通方式真的有問題


寫到最後


應該沒有人知道



我想傳達什麽


不明白我到底想說什麽



.........................







看到會無言  聽到會無神  做到會無力







真的是





-有




--問




---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