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好感

没有见过面的两个人
要如何说“爱”
我从来不相信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相处了不是很久
可是却口口声声说
[我喜欢你]
你觉得这会有多真......??//



没有见过面
没有听过对方的声音
完全不了解对方
或者可以说
不能见面
不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甚至没有机会了解对方
那么要如何爱你??




其实问题不是在于你
有问题的那个是我
你对我有多了解
你知道我为人是怎样吗
我的事情你又知道多少

我没有那个资格
更没有那个福分被爱

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





怀疑过任何感情
''未来''这个词感到抱歉








p/s > 也许是我不好,是我不够狠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