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0

KIPLING

开心
开心
又迈进一步了


我们仿佛不再陌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星期一
教师节丫
我终于也哄到你去
我可没逼你
是你自己自愿说要去的



我得到你的肯定
我在你心中还是占有一席之位
你说我是谁
我就是你的谁
你要说到做到
不要再骗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气超热的
下雨更热
beh tah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IPLING


I M VERY LUCKY TO OWN A KIPLING ARTICLE.....
I WILL TREAT IT KINDLY...
AND IT WILL GIVE ME A FAITHFUL SERV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