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真心话


我是不会讲的了
因为我不会

我只能说
是我先放弃
是我先伤害
是我先后悔
是我先换回
是我受伤害
是我放手,直到放下。


现在
是我多事
是我喜欢
是我被骗
是我抢了
是我伤害
是我说对不起
是我做第三个
是我做错
可是我没有后悔

最近
是我和你玩
熟了
又被人m着
.........
[后面省略N字]


结论是
不情不楚的关系
烦人的问题


我的心跳无时无刻都很快
快负荷不了了
每一天都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
因为极度没有安全感






p/s > 我发觉,不管是生气,害羞,憋气,我都会耳朵通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