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0

蜗牛

[题目是乱掰的]



有些事情不能逃避一辈子
都是同班同学
何必要如此尴尬?


你是不想看到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很多事情我是不懂的
我有很多事情你也是不懂的
所以,我们都需要时间
了解.....


昨天过后,是知道不少事情
可还是不够


你的脾气我不懂
我的脾气你不懂
这个时候我会想起另一个人

你的性格我不懂
我的性格你不懂
这个时候我会想起另一个人

你想什么我不懂
我想什么你也不懂
这个时候我只想把一切说出来

别人面前说是朋友
你和我都知道是什么关系
当你问我介不介意
我不坦白地说不
这个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

算啦
等我知道要怎样讲你才写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回来
我随时欢迎
就算搬出我心里了
也可以再次住进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