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骗子,不要生气

对拉
你生气我就说你小气
你不生气我就说你不在乎
我就是这样啦
那你干吗要我
做绝一点嘛
干脆赶我走
连朋友都不要做就好了

还说做什么干哥好过做情人
废话拉
干脆做亲人啊

如果你觉得我一开始是在玩爽的话
那我无话可说
不要叫我想清楚我想怎样
我对你是怎样
你最清楚

你的一切一切
脾气我都不知道
你没说
我要怎么了解

那只不过是开玩笑
我跟他真的没什么东西
如果你生气
那你也有尝试要弄我吃醋
我也没生气 又不是玩不起
如果这个玩笑也能够让你生气过头
那就无话可说了
无言

我都已经知错了
你还在生气
我就喜欢弄你生气
你生气就代表在乎
你果然还是会吃醋的
我就答应了不再弄你生气



 >骗子<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还有,别再骗我了。很伤的。




p/s > 你舍得吗?看谁先忍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