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0

活好当下

[]


今天听回来的

过去已成过去,未来我们并不知道

最重要就是,活好当下




 道德,要背的

 发觉今天很难记

不是很有心情考试




 这件事情还没解决

 我哪里能专心考试?





好像玩太大了,
玩出火了

我说了对不起你又不接受
你又不信我
你信别人也不信我
那你干吗要问我


算了
再吵也没意思
等你气消了再说吧
我现在说什么你也不肯听




这是我最大的限度了
我从未试过对骂我的人那么“客气”过



搞成这样真的因为是我吗?
是我的错?
是我弄你生气?


可是我很确定
我没有骗你
请你问清楚
再来说





p/s > 因为对象是你,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