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椰壳头=平平头

今天是要去剪头发的了
怎知
还没剪到
莫名其妙地要检查

男生的头发该剪的都被剪掉噜
哇哈哈
每个每个的发型都是平平的
拜老师所赐
女生这次还没被抓
有可能是下个星期吧
这不怕吧
反正我都剪了

chan wai
我陪你平头吧
虽然我不是老师剪的
看我多好
*都不知道多想要回我的头发*

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我一直说再短一点.....再短.....短.......
结果就变成这个样了
呜呜


I WANT AN UNDO BUTTON IN OUR LIFE

chan wai 一起等头发长长吧

 斜斜椰壳头

VS
被狗咬平平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