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admitted hospital

太想得开了拉 结果 ''好运''接着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4.10
[星期五]

上课还好好的
回到家照常冲凉吃饭
开电脑
玩玩下  不对劲耶
发冷 额头热热的
感冒了吧
还穿冷衣 盖被 还是很冷
别管他吃两颗 panadol再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4.10
[星期六]


没去上课了
去看医生
回到家吃药睡觉
有退一下子烧
半夜又烧回
人超不舒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4.10
[星期日]


还在发烧
人还是不舒服
继续吃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4.10
[星期一]


烧还没退
不能上学
妈妈去做工
当我睡醒 越来越严重
退烧药也吃完了
就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 进医院吧
进了医院

就去了A&E [ACCIDENT&EMERGENCY]
等看医生.......申请进院......
躺在那里
护士帮我打点滴(吊水) 抽血
[打点滴...吊水]


再等护士对你去做x ray


[X-RAY]

又推你回去躺着
那里又冷又久



等了N个小时 终于能进病房
又有另一个第一次了
[等着进病房]


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东西吃
呵呵 食欲很好

吃的药很少
可是
护士把抗生素从管里输进来的时候
根.....很痛耶


就这样.....过了第一个晚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4.10
[星期二]


妈妈陪我 电视机陪我
没那么闷
我开始想他了


上厕所超麻烦
都要拖着一个机器走

血的报告出来了
不是中dengue
更担心了
 
又过了第二个晚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4.10
[星期三]


今天超闷
妈妈不在
睡得特别迟


早上医生来了
说不管我有没有病
我都可以出院
因为我退烧了
我的h1n1报告还没出

我退烧了
就算得病也不严重

那当然
打了那么多抗生素
不退才假

护士又在我手上插多一个洞--抽血

下午
报告出了
negatif.....yeah
没事了
等出院啦



签字出院 快 快 快
还有 那个管 终于能拆了



我也只不是喉咙发炎 受感染罢了
吃点药就没事拉




[甜的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我的朋友们
关心我呀












p.s. > 其实睡得挺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