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calender

我突然想起
忘记了是新年之前的事还是过后的事
[他应该还记得]
有个男生和我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
一起拿着一张日历
他跟我说我的生日在星期日
他跟我说提早庆祝吧
后来想想  不能提早 因为假期
我说迟一天吗 他说迟一天不好 提早一个星期吧
我笑笑,然后抱怨说
为什么我的生日都在周末啊?
不甘愿地说
上次在星期六 这次在星期日
他说
你信不信明年是在星期一
我说不信


我又问他你的生日是在星期三耶?
他说可以几年是一样的


我想
他承诺了吗
他承诺的不是会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而是承诺不会让我一个人


我现在突然想起
什么节日都好
都得一个人







再过5天就是5月6日

10个月......
还有两个月就一年了
如果没有分开
还又4个月罢了
为什么不能坚持下去呢


[我亲手埋葬了自己的爱情]





p.s. > 自从没有了你的叮嘱,我把自己的身体捱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