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0

下一站,幸福[Autumn Concerto]





下一站,幸福
Autumn Concerto
[Next Stop,Happiness]







--02--

等我脱了 请你告诉我
一个人为了生存
必须在陌生男子的面前
这样作践自己 有多好玩

等我脱了 请你告诉我
你这样坐在那边看着我
有多好玩

..........................................


你们男人都一样啊
这样子欺负人
真得很好玩哦




--23--

不管去哪里
只要有你的那一站
就是幸福的






下一站,幸福
Autumn Concer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