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0

TIU

不知道要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别介意我写''垃圾''






今天破了啦
超火的
一个两个害到我讲了
还讲到那么大声
很鱼耶


我讨厌擦身而过那种感觉
就好像当我经过你身旁
shhhuuuuuukkkkkk...........
像个陌生人一样毫无交流地擦身而过
原来,我们并不认识对方的‘心’


我一个人坐在课室的角落
关上眼睛,听着你们的对话
我不明白,那是我不能理解
我再看着你们,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觉得一切与我无关,莫名地伤感


我失望
没有人懂我
我以为最懂我的是你
其实,是我自己


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清楚自己是不是复原了,可以接受另一段感情吗?
如果还有下次,我会说不,毫不犹豫地
不会有下一站了


有人说
跟我在一起很简单很轻松
因为不用用到钱
是吗?

那是个没有电话没有金钱的爱情
而我要的只是你的时间
我要的是你拨出时间 乖乖地坐在我旁边陪着我



请你尊重下你自己
你不但侮辱了我 也侮辱了你自己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希望我自己忍不住了




说话别讽刺
骂人别用脏话
不要搞针对
你对每一个人都那么好 唯独是我那么差
玩针对吗?



是你说做朋友的,那就请你做个朋友的样子出来,别在那儿耍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