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0

[不要]

你叫我不要烦你
那就不要烦你

你叫我不要叫你
那就不要叫你

不在讲话
不在玩
不在跟......

就是你


再也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再走去有你在的地方
不再经过你身边
因为我讨厌擦身而过这种感觉




当我和你说话时
你把耳朵关起来
心,再一次被插了进来

亲眼地,看着
越来越深 越来越痛
亲眼地,看着
血流了满地>>>



我选择不听不看不说
第一次觉得世界的事情----与我无关





如果有下一次,我会坚决地说“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