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我太乖 can't see yours BAD

+离开你的第三十一天+
yeah....GREEN....i LIKE it

注意是青色哦......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倒霉哦
昨天被人讽刺,今天一大早被人骂,下课又被作弄
我只能说,算小事了吧
虽然不是很好运
只要过了今天,明天又是一个好的开始
[好想得开哦]



不再受影响
咳咳.....影响真不小......只是拼命地在忍
久了也会习惯
跟你生活在一起而变了习惯,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慢慢变回来

我不要收到你们的影响
平复自己的情绪,冷静.......
那就事不关己了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错事情被老师骂
整天在那边EMO

我又不是圣人
难免会做错事情
做错了就教嘛
还有嘴巴不收
讲话不经大脑

IQ没有E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见他的坏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赖
也许是我太乖 偶尔被忘了宠爱
才学会孤单的勇敢
谁说 男人坏 女人才爱
我太乖>>>>







p/s > 注定我们不能做朋友 我们没有交流 陌生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