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给thong的话

[我就明说了.....别介意]



整天听thong说不开心,羡慕正在交往的情侣
我问为什么要分
thong坚持不说,那就不多问了
今天thong提了
看了后,是很赞成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段感情都有它背后的故事
看了thong的部落格
我想起了他
关于thong跟ying分手原因的其中一个
 有一次我也不小心弄伤了他 还瘀青
 虽然是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 我也道歉了
可听到他说很痛 就很内疚
他嘴上说没关系 我知道他心里想着
你怎么这么粗鲁弄伤我呢 还那么大力
我不是怪他嫌我粗鲁 只是
又有那个男生能够忍受女朋友如此‘暴力’





至于另一个原因
我跟ying小学同一所学校 同一辆校车
多多少少 她的性格 也知道一点 
她那时候不说话 人很静
但其实......就好像thong所说的.....



这个选择没有错 却不是个美好的结局
很遗憾 世界上又少了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其实每一对情侣都是令人羡慕的
thong 希望你做了这个选择是快乐的拉
不准后悔 不准怨哦
单身万岁



不怪得thong每天叫我们不要那么粗鲁
原来thong是这样的人....嘻嘻
没有用了拉 那么斯文 给谁看啊 呵呵






p.s > 活在当下 活得快乐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