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我看见你哭了

那天,我看见你哭了
心,疼了起来
比你伤害我的时候更疼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流泪
可惜不是为了我








从冷落到被伤害--我哭了
从伤害到看见你哭--我心疼了
从看见你哭到被你讨厌--我崩溃了
从被你讨厌变成陌生人--我累了



那一天才是我看开的日子呢??
从变成陌生人到离开你的那一天吗?



这些事情在同一天里发生.....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这些事情了
我却还要笑着跟你说不要不开心这句话
这句话那谁来对我说

诚实地说句
你值得我为你哭
因为我相信你是不舍得让我哭的那一个
你值得我坚持
那时因为.....我还愿意相信你是爱我的

有人问我
如果你走到我面前叫我原谅你
我还会吗?
我看着那个人....
那个人笑笑.....说了一句[你会]
我点头
我笑啊 笑我自己笨呐 笑我自己那么坚持


曾经有个男孩牵着我的手对我承诺
到现在我还相信承诺还存在
我知道幸福,它来过
我相信,爱还在
我正在守护>>>
只有我一个人吗?我不知道,不知道你是否正在守护.....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谎
我觉得你有东西在瞒着我
如果没有,请你告诉我说你没有说谎并附上原因



不要不开心

我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