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THE END。

问题全解决了 现在 我要开始很努力地让自己的伤口愈合 很努力地让自己放下 我不懂 为何要为了你让自己那么落魄 我不懂 为何明明知道没有可能还一头栽下去 还整天幻想不可能的都会变成可能的 结果自己伤了

奇怪的是 我明明知道爱人很累 明明知道爱人很冒险 明明知道爱人会很伤 却还要渴望爱情
伤了又伤 心无法承受了 力不从心

第一次有那么一点恨你 逞什么强啊 干吗要掩饰自己 如果是朋友 那就请你跳出暧昧的界线外 和你搞暧昧 我没有办法 不要给我期望 因为我不懂得拒绝 反而跑来了更多疑惑

有些事情后悔也来不及  不是一句后悔就能换回一切 要珍惜 不懂得珍惜 就要付出代价


我为了一个大家都说不值得的人 不管全世界都反对 都要和他在一起  

不管结果如何
 我都觉得你值得

是你
让我度过了幸福的260天

是你
让我度过了不再寂寞的260天

也是你
让我有了260天美好的回忆

现在
开始搬家吧

我从你心里搬出来
你也从我心里搬出来

就算困难
那就慢慢搬
直到有一天
一定会搬完的






and NOW u'r  waLKing out from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