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疑惑。

我有很多的疑惑
到底你想怎样
 我不懂

我听人说
说了一些东西
 跑来了很多问号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过了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就是今天很熟悉
是很高兴的一天
我却心情不好

我很想搞清楚

————————————————————————————————————————




至于有些话
我想跟你讲
可是先把我眼前的这件事情解决

今天我拜托你
先别跟他说
 其实我不想他误会

老实说
 我们不可能
那原因可能是
我没有这个能力了
更没有资格





 

怀疑过任何东西,对未来这个此感到抱歉,真正的失落源于,力不从心,发现一些正陪着我的人,泥足深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