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0

过客。伯乐。

我又想你[另一个,不是他]
我又在想你过得好不好
你还记得你生命中出现过这样的一个我吗

虽然我们没有结局
可是我们却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曾经
我们能够走在一起是缘分
谢谢"你们"[两个"不错"的男生]让我拥有了精彩的人生

你们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会过去的人
那么我不再相信伯乐会出现
会是因为你们吗?

谢谢你们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你们留给我的回亿值得纪念
你们留给我的 我不需要刻意去忘记
就好像2年前发生的事 到现在有时候也会回想一下
也是件美好的事
我只需放下放下就好了
不再让你占据我的心  这样会容不下任何人哦




ps > 他们都是不错的男生,如果会维持感情,很有可能能够走到未来,另一个他曾经也是我的最爱-----TY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