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

Projects Month ):

hoooooooooo......
一大堆功课,一大堆projects
好忙啊

无所谓拉 有东西给我忙也好的 至少......


————————————————————————————————————————
[这东西还属于我的吗?]

已经四月了 快一个月了 分开快一个月了
100322-100419
分开28天了吧
呵呵 (为什么我要算呢?)O.0
我还是那么傻地在盼望着那一天



如果我们没有分开过
今天不知道是第几天了呢
ooooooiiiiiiiiiiiii............
没有如果
有如果的话那我今天就不会是一个人了



这些天里
我想了很多你做过的事 / 你对我做过的事
你说过的话 / 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们一起做的事 / 一起说过的话
这些都是回忆


这几天 我再也没有找你说话
再也没有回答 / 插嘴你和别人的对话
我唯一有做的是 注意你所说的话
那是因为你说话太大声 我无法不注意

也有一些情绪我是不能够克制的
那就是 我站在你面前依然是那个我
依然是那个会脸红紧张 心跳加速 发热流汗的那个笨蛋[BERN DAN]
我站在你面前 看到你对我做了些熟悉的动作 依然会心动 爱你的冲动又来了




我说我不要你,你信吗?
我说我不再爱你,你信吗?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
就算付出什么代价 就只想听你说|我爱你|   就这三个字




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不好
只是有时会有点寂寞
毕竟还是一个人过生活
不过挺享受......自由自在ar
目前
我对自己的要求
应该就是每天都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累了 就休息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们,
别让我们的关系继续恶劣下去,好吗?





p.s. > 忘记你?不可能 除非你消失掉,或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