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

伤口 疤痕

又深又痛的伤口,几时才能结疤






脚前面给我抓伤了[bleh=p]





臭鞋子弄伤我脚后面了啦.......





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糖果的关系

昨天我看了它的成分

有酒精耶

不怪得那么累啦


—————————————————————————————————————————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女生争吵

我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

同样的是
竟然也是为了一个男生


为什么?

一定要那么幼稚吗?



————————————————————————————————————————


我今天是都一直在被骗吗?

感觉好不真实








闷闷的
把歌词都抄了下来




粉红夹vs蓝色夹










[我不是在试笔,我写得都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不该开玩笑的时候
别跟我开玩笑
我会很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